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阿嘎自爆到兒子滿月才發現...「我們生的是女兒」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蔡阿嘎與老婆二伯結婚2年,上月21日兩人的兒子「蔡桃貴」出生,夫妻倆也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升格當爸媽的生活點滴,而蔡阿嘎日前公開照顧兒子的護理師寫下的聯絡簿,內容讓網友笑翻,這次又語出驚人的表示在蔡桃貴滿月的這天,兩人竟然才發現兒子原來是「女兒身」!

蔡阿嘎21日在社群網站上貼出與老婆「二伯」以及兒子「蔡桃貴」一家三口照,並在發文開頭嚴肅說道:「在蔡桃貴滿月的這天,我們竟然才發現...」,讓人感覺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將宣布,果不其然自爆發現原來他們「生的是女兒」!此話一出也讓大家相當驚訝,但仔細一看照片才發現,蔡阿嘎只是幫兒子「蔡桃貴」套上了澎澎裙,並表示兒子穿女裝也好適合,讓不少網友恍然大悟,而兒子賣萌的照片也引來熱烈迴響「好可愛喔」「像媽媽一樣秀氣」,但也有網友開玩笑的表示「他長大後一定會恨你」,相當有趣。蔡阿嘎表示到兒子滿月後才發現,原來「生的是女兒」(翻攝自蔡阿嘎臉書)兒子「蔡桃貴」穿上澎澎裙的模樣,就像小女生相當可愛。(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