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登亞太影展紅毯!PK張鈞甯比美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第58屆亞太影展將於9月1日在美福飯店舉行,今天公布紅毯與頒獎嘉賓名單,今年回歸影壇的電音天后「姊姊」謝金燕獲邀出席,將與孫國豪一起揭曉最佳新人獎,屆時將會是星光大道的亮點之一。另外,亞太影展大使張鈞甯、南韓女星金亞中、鐘麗緹和張倫碩夫婦等人也獲邀出席,女星將展現各自高EQ,在紅毯爭美。

另外,歌手陳曉東、楊丞琳、柯震東、李康生、吳可熙、歐陽妮妮、鍾瑶、邱凱偉、吳念軒、日星PIKO太郎、仲川遥香、冨田恵子、孝藤右、大澤樹生、櫻庭奈奈美;《鬥魚》監製柯宜勤率演員林柏叡、王淨、吳岳擎、虹茜、邱宇辰;《花甲大人轉男孩》導演瞿友寧率演員康康、柯叔元、龍劭華、嚴正嵐、海裕芬、謝盈萱、江沂宸等人也都將出席亞太影展。謝金燕、張鈞甯。(合成圖,翻攝自IG、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