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小迷弟上身!為了「它」難得求合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亞洲天王周杰倫作為華語樂壇巨星,平時一出門可能吸引眾多粉絲歌迷求合影,沒想到今日角色對調,他主動要求合照,讓人好奇到底是何方神聖,仔細一看原來是他在台北街頭遇到了一輛超帥氣古董車,愛車如癡的他,於是瘋狂車迷上身,一路跟隨車主到地下室停車場,再向前請求合影。

周董不只愛音樂、愛玩線上遊戲,也十分熱衷收藏名車,而他今(22)日在IG上傳一張照片,照片中身穿全身黑的他相當低調。他自曝,在台北街頭為了一台帥車,「只好一路跟隨車主到地下室停車場」,親自求合影,之後感謝車主讓他與「它」拍照,一轉眼化身為小車迷,實質的反差萌,讓網友直呼好可愛,並且開玩笑說道:「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只要你的車夠帥,周杰倫也會跟你回家」。周杰倫親自向前與「它」求合影。(翻攝自周杰IG)周杰倫。(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