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砸20萬訂製金色麥克風 Rain秀畫功慘挨罰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亞洲天王Rain的亞洲巡迴見面會於上周六在香港揭開序幕,粉絲特別獻上價值港幣5萬元(約台幣20萬元)的香檳金色麥克風,讓Rain十分感動,直呼會帶「它」跑完這次的亞巡。

在香港場見面會中,聊到為拍攝新劇《素描SKETCH》練武的幕後花絮,Rain透露劇中武打的鏡頭都是一鏡到底沒有NG,讓導演以及工作人員都相當佩服其敬業精神。除了戲劇作品外,Rain也表示會盡快準備新專輯,以演唱會的形式再度跟粉絲見面。而在遊戲互動橋段中,則考驗Rain的繪畫技巧,為了皆大歡喜他不惜畫醜,讓幸運上台的粉絲答對,沒想到主持人竟說「無論你對錯都會接受懲罰」,讓現場又是一陣爆笑。

此外,Rain的台北場見面會將於9月8日移師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主辦單位傲世娛樂文創將特別製作精美簽名紀念卡,於當天送給購買門票的粉絲留念,購票詳情可洽年代售票系統。

Rain將於9月8日登台會粉絲。(傲世娛樂文創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