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妮妮大露白皙美背 好身材顯露無疑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2歲女星歐陽妮妮身材高挑、長相甜美,時常在社群網站與網友分享生活日常,日前與妹妹歐陽娣娣一同赴日本旅遊,在社群網站上PO出撩人美照,大方放送「白皙美背」,也讓網友看得目瞪口呆,直呼:「有夠殺。」

歐陽妮妮昨(21)日在IG分享兩張到日本度假美照,右手撩頭髮的她,本只是有趣的在文章中寫下:「難得在迪士尼秀一下我發達的二頭肌」,但照片中見她身穿黑色細肩美背上衣,背面接近全裸,露出雪白又光滑的美背,足足把目光轉移,近日開始健身以及控制飲食的她,除了瘦身有成外,好身材也顯露無疑,讓網友紛紛讚美「背好美」「好辣,好性感」「身材真的好好」歐陽妮妮放送美背。(翻攝自歐陽妮妮IG)歐陽妮妮小露二頭肌。(翻攝自歐陽妮妮IG)歐陽妮妮近日瘦身有成。(翻攝自歐陽妮妮IG)歐陽妮妮日前開始健身,為求更美身型。(翻攝自歐陽妮妮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