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蕭敬騰還原星光踢館秘辛 進過小房間拍...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林宥嘉、蕭敬騰今日出席選秀節目《聲林之王》記者會,兩人從當年的《超級星光大道》素人搖身一變成為導師,蕭敬騰屬性偏向「獅子」,會給參賽者最真實的建議,「淘汰人是必經過程,參賽者自己內心要強大,你要如何不被擊倒,自身的能力在哪?我覺得自我要求提到很高是對比賽的尊重。」林宥嘉則希望當「樹老師」,他說:「有的參賽者本身能力很好,需要一個舞台被看到,也有的是很想來學習很多的,希望提供一個平台給他們,為他們遮擋風雨、抓緊土壤。」

蕭敬騰11年前《星光》踢館,他揭密:「其實我是報名第一季來不及,改報第二季,還去小房間很乾的清唱、自我介紹,什麼都錄好了,結果第一季馬上有PK環節,問我可不可以先去,那時候還擔心去了會失去第2季整季表演的機會。」最後反而一炮而紅,10年間跨界拍電影,再回來唱歌更得心應手,有不一樣的靈感,這次當導師他也苦惱怎麼斟酌詞語,盡量不要打擊他們信心,「委婉是必要的」,有沒有什麼key word是在暗示不滿意?他笑說:「就說你唱的有點『怪怪的』。」

林宥嘉分享,星光幫很多封號都是陶晶瑩給的,大家說他「迷幻」,唱歌投入不看前面,其實是他太緊張,「我當年19歲很多人說唱歌需要有歷練,的確經過時間的沉澱,那個心得是不一樣。」問及選秀如果和蕭敬騰意見相左?他說:「我跟他合作其實他沒有暴衝,意見不合反而好,我覺得我們的個性滿互補的,想事情會想的不同層面。」至於他和蕭敬騰誰評選比較兇?林宥嘉開玩笑說:「兇?是在說楊丞琳嗎?」說完趕緊補:「沒有啦好朋友可以開玩笑。」

製作人王偉忠說:「直覺到了,差不多是時候做一個節目,必須要很多人合作,找平台找夥伴,感謝王令麟總裁願意拿出能力財力,像華研、Summer、金星團隊對培養新人滿有心得,海選時和詹仁雄非常感動,發現人才還是在民間。」《聲林之王》從台灣海選4000人,最後110強拿到參賽門票,導師陣容還有信、徐佳瑩、范曉萱,節目預計10月12號網路開播。林宥嘉(左)、蕭敬騰出席《聲林之王》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林宥嘉(左)、蕭敬騰出席《聲林之王》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林宥嘉出席《聲林之王》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