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子闖禍老爸心痛 過來人包偉銘勉勵憲哥這樣說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星二代屢屢出包,常讓明星父母膽戰心驚,吳宗憲兒子鹿希派闖禍,老爸第一時間帶頭站出來痛罵,還要兒子退出演藝圈,成功擋掉酸民子彈;包偉銘兒子包庭政過去也曾闖禍,叛逆逃家又出車禍,直到老爸下跪才醒悟,身為過來人的包偉銘今(21)也聲援吳宗憲,特地寫下「給憲哥的一封信」,希望鼓勵吳宗憲。

包偉銘表示,「昨天看到你和兒子的記者會,看得出來你非常的生氣及難過和不捨。同為圈內身為父親的我!只能說這種親情壓力不是外人所能感受到的。所謂愛之深責之切,你都做到了。憲哥OK的!」

同時,他也替鹿希派講話,表示鹿希派在人生上犯了無知錯誤,媒體輿論以及父親,都替他上了一課,「我相信經過這一件事情 鹿希派 會更成長會做得更好。將來在這社會上是一個不可多得的人才。因為今天在媒體上聽了他這一首歌 l was wrong 可以感覺得到他的態度是正確的,你教的很好!兒子真的是有才華的!還沒有完全進入音樂界就讓他退出是非常可惜的!你都可以給周杰倫機會了,為什麼不能給兒子機會呢?」包偉銘能了解目前吳宗憲的感受。(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吳宗憲(左)攜子鹿希派(吳睿軒)出面道歉。(記者宋志雄攝)包偉銘寫給吳宗憲的一封信。(翻攝自包偉銘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