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安妮當最美主廚教做菜!被問健身男緋聞羞認:我很喜歡他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安妮來台發展7年,好學的她也愛上台式料理,臭豆腐、皮蛋、豬血糕都是她的愛。她籌備1年終於推出料理書《就這麼簡單!甜心廚娘安妮的100道美味料理》,今舉辦新書記者會,拿出拿手菜海鮮炒雙脆炒,見到妹妹蓮娜還有恩師阿基師到場幫她打氣,當場激動落淚。

安妮先前被拍到,跟健身教練Kevin互動親密,男方還護送她到香閨過夜,看起來感情穩定,今她被問到戀情,羞喊:「現在我們就是好朋友,他不算男朋友,他人很好,我也很喜歡他,你們不要嚇到他啦」她表示之前男方在國外長大英文流利,她先前為了拍雜誌封面減肥,請對方來當私人教練,在家幫她訓練TRX、設計減重菜單,至於未來有沒有發展可能,她曖昧回應:「未來的事沒有人知道。」不排除任何可能,強調如果未來有交往,絕對會公開。

安妮坦言,男方是圈外人,看到媒體報導的確有被嚇到,但她也不避諱展現好感,丟直球羞喊:「Kevin很棒,願意照顧我,很謝謝他,看他照顧我的樣子,應該有喜歡我,就等他告白。」安妮舉辦新書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安妮舉辦新書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安妮舉辦新書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安妮新書發表會,恩師阿基師(左)到場幫她打氣。(記者王文麟攝)安妮新書發表會,妹妹蓮娜(左)到場打氣。(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