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至成搶中國財曝實況 自誇劇照一看「像黃曉明」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董至成今年初閃辭主持12年《綜藝大集合》,投奔中國拍戲,日前被週刊爆料,他在中國這半年來過得辛苦,零進帳,甚至降價求戲拍,對此董至成經紀公司發聲明駁斥部分內容,表示這半年來接下2部網劇、1部電影,工作量已經超乎預期,而近期董至成傳出捷報,透露中國網劇比照電影規格,且為現在主流,認為觀眾看他以拍網劇餬口維生不好,其實是不懂中國現況。

董至成表示,萬事起頭難,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他表示自己在中國不管在戲劇、綜藝、主持等都會多方嘗試,認為中國這裡機會多、水很深,更藉媒體表達自己十分幸運,來的第2個月就有戲拍,而董至成在新網劇裡飾演將軍角色,有滿多發揮空間,他笑喊自己劇照拍起來滿帥,自豪自己「一看很像黃曉明」。

同時董至成更點出現實面,坦言在中國不論是當嘉賓,或是拍一檔戲,工資比台灣高,認為到這邊互相交流學習,大市場不來鍍一下金會虧到,更表示會用積極態度面對這一切。董至成今年初閃辭主持12年的《綜藝大集合》,投奔中國。(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