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女兵》導演飆「罵我看看」 朵拉班長爆「角色本來不是我」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李宣榕日前以星光幫甜美小公主之姿出道,歌唱辛酸歷程冷暖自知,但她依舊努力在演藝圈當中尋出路,近日李宣榕因演出TVBS《女兵日記》機車班長潘朵拉備受矚目,機車班長形象讓她在社群網站上暴增不少追蹤者,甚至有粉絲示愛「潘朵拉的盒子裝我吧」,李宣榕感謝該角帶給她的附加效益,笑著爆料說:「其實我一開始不是這個角色

李宣榕表示因為演出機車班長潘朵拉讓她知名度和粉絲互動度提高許多,她坦言播出後一堆人說「朵拉班長好正」,當時搞不清楚狀況的她心想「發生了什麼事情」,後來才知道角色爆紅,李宣榕笑說「其實一開始我不是去接班長職位」,表示當初試鏡角色是有原住民血統的女兵趙雅芝(後來由鄭亞飾演),該劇當時欠缺有原住民血統且會唱歌的角色,恰巧李宣榕有原住民血統,又是以歌唱出身,便前去試鏡,但一去試鏡,導演一看就說「她是班長」,當場就要李宣榕展現出機車的樣子說「來來來,罵我看看」,讓李宣榕回想起來笑說:「我就不是機車的人呀!」

李宣榕表示詮釋機車班長壓力超大,接演5天內要就要詮釋很機車的班長,讓她心想「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而剛開始演的時候也因不夠「機車」被導演要求要修正,最好只好觀察營區的班長和同劇演員鯰魚哥、博炎,因為他們都超有梗的,也笑說自己一開始壓力大到沒時間跟同劇演員互動聊天,很怕NG耽誤到大家時間,也因為「自己默默看劇本」太過安靜,讓博炎不解直虧「你是自己開自治區喔」。

李宣榕日前發片招認自己還未有段真正的戀情,花苞也尚未綻放,說起感情她無奈道「就還沒遇到」,而這次演機車班長爆紅,在兵營拍戲應有眾多男性供挑選,李宣榕無奈笑說「兵營的阿兵哥大多結婚了」,而在劇中嘗試網戀的潘朵拉班長在現實生活中會考慮網路交友嗎?對此李宣榕表示從沒試過網路交友,目前藉著機車班長攀上高峰,想的都是事業,戀情就只能再暫緩。李宣榕演出TVBS《女兵日記》機車班長潘朵拉備受矚目。(記者陳逸寬攝)李宣榕詮釋機車班長壓力大。(記者陳逸寬攝)李宣榕演出機車潘朵拉班長爆紅。(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