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延禧》傅恆娶魏瓔珞了!甜蜜互視告白「我的夢想」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宮庭劇《延禧攻略》7月播出後,掀起一波波熱潮,由吳謹言飾演的「魏瓔珞」從小宮女逆襲成令妃,但在成為後宮嬪妃前,與許凱飾演的「富察傅恆」有段曖昧情,但最後還是無疾而終,近日兩人在綜藝節目中圓夢,穿上大紅袍同框,讓許凱不禁感慨「這是傅恒的夢想!」

《延禧攻略》演員群近日獲邀至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當嘉賓,吳謹言、許凱被安排穿大紅袍亮相,兩人牽手步向前,時而互視時而甜笑,彷彿在走紅毯,巧妙讓「魏瓔珞」與「富察傅恆」完成劇中未完成的夢想。

飾演富察皇后的秦嵐看到後,開心表示「終於圓了我們的夢是吧!」許凱則感慨「這是傅恒的夢想。」吳謹言也附和「也是我的夢想。」甜蜜又有愛的告白,讓全場觀眾相當興奮。吳謹言(左)、許凱(右)穿大紅袍,一圓《延禧》「傅瓔CP」夢。(翻攝自微博)吳謹言(右)、許凱(左)穿大紅袍,一圓《延禧》「傅瓔CP」夢。(翻攝自微博)許凱(左)表示,與吳謹言穿大紅袍是傅恆的夢想。(翻攝自微博)吳謹言(右)稱與許凱穿大紅袍,不僅是傅恆的夢想,也是自己的夢想。(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