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盛希開唱邀Lulu當嘉賓 竟因她是邊緣人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孫盛希今(18)晚在Legacy舉行「我們 漆黑中存在」演唱會,Lulu擔任嘉賓合唱《少一點天份》,對於受邀原因,Lulu開玩笑虧孫盛希:「她只有我一個朋友,王詩安已經搬去香港了,大家要多多關懷邊緣人。」

Lulu也趁著當嘉賓機會向孫盛希邀歌,透露之前每次校園演出介紹孫盛希出場前,都會唱《少一點天份》,今天終於可以兩人一起合唱。

昨天是七夕,但孫盛希為了準備今晚的演出,和男友吃飯時還滑手機背歌詞,Lulu則透露,她和男友阿達七夕分別送給對方禮物,阿達送了價格上萬元的名牌皮夾給Lulu,Lulu則回贈同價位的手鍊,她笑說,送禮物給對方時一定會把標價給著一併送上,要讓對方知道這有多貴重。

孫盛希提到,和男友交往6年,希望再過2、3年再談婚事,雖然不排斥先有後婚,但目前都有做好安全「防備」。

孫盛希(左)今晚在Legacy舉行演唱會,Lulu擔任嘉賓。(記者王文麟攝)孫盛希(左)今晚在Legacy舉行演唱會,Lulu擔任嘉賓。(記者王文麟攝)孫盛希(左)今晚在Legacy舉行演唱會,Lulu擔任嘉賓。(記者王文麟攝)孫盛希(左)今晚在Legacy舉行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孫盛希(左)今晚在Legacy舉行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