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思宇壓彎巫建和 劉品言七夕成落單織女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公視新時代劇《憤怒的菩薩》昨(17)在桃園電影節開幕首映,導演許肇任帶領主要演員劉品言、林思宇等人出席,昨適逢七夕情人節,劉品言自我調侃是「落單的織女」,她笑說:「我今天代表牛郎(未出席的同劇演員吳慷仁、柯宇綸)來謝謝大家的支持!」

巫建和這次回到老家桃園看片坦言心情既開心又緊張,他說:「在台北電影節不會緊張,因為都不認識。」在劇中飾演與巫建和未婚妻的林思宇則說,以往就一直希望在七夕這一天排工作,就怕自己上街閒逛不小心被媒體「閃到」,還要解釋半天。

首映後,林思宇開心笑說,句中一場她跳上巫建和背上的戲讓現場觀眾看笑聲連連,她透露:「看到巫建和的背已彎成拱型,應該是承受到重量。」巫建和也不客氣的直說:「就有點分量!」一旁的郭鑫見狀緩頰說:「是妳在他心中的分量。」

這次公視為了將新戲留在桃園電影節首映,特別延後一週播出,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感謝;而公視董事長陳郁秀也表示,若是未來桃園電影節有興趣邀片,公視一定全力支持到底。該劇將於今晚及8月25日晚間9點於公視播出。

導演許肇任(左起)帶領主要演員劉品言、林思宇、巫建和、郭鑫出席桃園電影節開幕首映。(公視提供)吳慷仁(左)與劉品言在劇中有不少精采對手戲。(公視提供)林思宇跳到巫建和背上的戲,讓現場觀眾笑聲連連。(公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