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割脈搏、砸酒瓶」 玖壹壹新歌大玩18禁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玖壹壹在七夕情人節推搖滾爆裂情歌《恐怖情人》,歌詞大膽唱出愛的危險信號,更有許多18禁歌詞如「拿酒瓶砸你的頭」、「在你的嘴塞芭樂」、「拿刀割了你的脈搏」、「祝福你血流成河」,令人聽了不寒而慄。該曲由洋蔥與健志創作,他們表示:「實際上來說是社會案件引發的省思,主要是希望大家能在戀愛關係上更加的謹慎與注意,在發展維持一段感情上能慎重的對待。」

洋蔥表示目前和女友感情穩定,也從沒遇過恐怖情人、自己也不會有失控行為,除了對女友疼愛、更要學會好「攝」技,約會時樂當女友專屬攝影師。他分享:「也特別上網做功課,腳要切齊鏡頭、畫面上頭要留白,這樣才會拍得又瘦又漂亮。」也透露兩人不會特別過情人節,七夕在東台灣花蓮為夏戀嘉年華演出中度過。

此外,玖壹壹將於12月8日二度攻蛋,舉辦「台玖線-一票玩到底」演唱會,為此洋蔥也努力健身剷肉,健志打趣說:「上次演唱會嘉賓李玖哲一脫搶走所有版面,洋蔥這次要自己來!粉絲好好期待。」洋蔥幾乎天天重訓、克制飲食,目標瘦到75公斤,演唱會門票將於9月11日晚上6點30分在拓元售票系統正式開賣。

玖壹壹的洋蔥和健志推新歌《恐怖情人》。(混血兒娛樂提供)玖壹壹新歌靈感來自對情殺案件的省思。(混血兒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