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七夕緊抱周杰倫放閃 甜喊「謝謝一直在我身邊」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昆凌與周杰倫結婚4年,育有1對寶貝兒女,夫妻倆不時會在網路放閃,貼出對方視角拍的甜蜜照片,幸福婚姻生活羨煞眾人,在今(17)日,七夕特定的日子裡,昆凌也曬出緊抱周杰倫的閃照,並在文章中打上「Thank you for always being there for me」,甜蜜程度簡直爆表,閃瞎網友。

17日傍晚昆凌在IG貼出與周杰倫合照,照片中見昆凌把周董擁入懷中,閉眼幸福燦笑,粉紅泡泡羨煞他人,在hashtag除了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還打上「best hubby(最棒的老公)」,默默稱讚。事實上,今凌晨周杰倫也PO出緊摟昆凌的合照,寫下「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也祝我的老婆跟前世情人,情人節快樂」對老婆與女兒真情告白。

兩人放閃程度有目共睹,日前是昆凌25歲生日,天王老公即使工作忙碌,仍不放棄向老婆示愛的機會,送上塞車場造型的蛋糕,上頭還印有昆凌英文名字「Hannah」,並寫下「Happy birthday my sweetie!(生日快樂,我的甜心)」,默默送給老婆的心意,非常浪漫。昆凌PO出緊抱老公周杰倫合照,甜喊「謝謝一直在我身邊」。(翻攝自昆凌IG)周杰倫今凌晨搶先昆凌放出閃照。(翻攝自周杰倫IG)昆凌日前過25歲生日,周董送上造型蛋糕為愛妻慶生。(翻攝自周杰倫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