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德華爽當「4手天王」 過戲癮想多長一雙手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華仔」劉德華3度為知名按摩椅代言,昨曝光新廣告拍攝花絮,他幻化成擁有4隻手的人,呼應該按摩椅4手按摩的技術,影帝變身爽當「4手天王」。讓他直說現實中也想試試多一雙手,「在粉絲見面會時,可以多簽一點名、多握一些手,接觸多一倍的粉絲,讓粉絲少一點等待」。

華仔表示,這次為廣告飾演的角色是近期別具趣味的挑戰,除了擁有4隻手,也體驗效率高超的廚師、力大無窮的舉重選手、能夠同時演奏鋼琴與小提琴的音樂家等不同角色,讓他發揮創意、大過戲癮。

提到3度為同品牌按摩椅代言,華仔十分興奮,尤其他本身注重養身保健,休閒之餘最喜歡透過按摩釋放壓力,因此很榮幸再度代言。他也透露今年工作以演唱會為主,2019年則有新片《掃毒2》等著上映。

劉德華在廣告中爽當「4手天王」,直說現實中也想多一雙手。(OSIM提供)劉德華在廣告中變身力大無窮的舉重選手。(OSIM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