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丁守中」同台互嗆 大選前苦無場子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九合一大選將至,郭子乾與唐從聖今(17)分別扮演台北市長候選人「科文哲(柯文哲)」與「丁手中(丁守中)」出席電玩遊戲活動,兩人台上搞笑互嗆選不上就回頭當醫生、立委,現場也透露比起以往選舉期間的邀約場, 今年卻一場都沒接到。

還好兩人除了模仿邀約外,9月也將投入舞台劇《全民大悶鍋》演出,郭子乾另外也有不少戲約,相當忙碌,但兩人不忘今天是七夕,郭子乾一早買了花送老婆,唐從聖則笑認為有時間陪老婆就是好禮物,頻對老婆獻殷勤。

郭子乾(右)與唐從聖扮演台北市長候選人「科文哲(柯文哲)」與「丁手中(丁守中)」。(競鋒國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