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自揭求學霸凌悲歌 同學「吐口水」索簽名丟地上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瞳自童星出道,年紀漸長加上工作房貸壓力,一夕間壓垮了王瞳, 讓王瞳跟父母親的關係變不好,更和母親冷戰將近1年,後來有了信仰之後體會到父母苦心,在一場談話後,王瞳和父母破冰,這讓她笑說「也算是因禍得福」。童星出道讓王瞳背負不少壓力,王瞳透露在學校被霸凌,更遭同學吐口水,卻也只能苦往肚裡吞。

據《中國時報》報導,王瞳表示剛開始拍戲經常被酸民罵,透露求學時期也被同學霸凌,同學看到她都會酸說:「王董(王瞳)回來囉!」更有學姊拿紙佯裝紛絲給她簽名,結果簽完直接就把紙丟地上,更過分的是慘遭同學吐口水,她想起自己有次走在1樓,突然覺得有東西掉下來,原來同學從高樓層朝她吐口水,王瞳當時覺得沮喪和難過,但回想起前輩告誡的話「充實自己比較重要」,這才讓她一步步走出同學霸凌陰影中。王瞳自揭求學時期被霸凌。(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