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阿嘎妙語「藍綠都舉不起來」 柯P傻笑撒花「深獲我心」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蔡阿嘎日前騎車載著野生柯P的影片釋出,原來是蔡阿嘎到市政府找柯文哲錄製踢館影片,影片前蔡阿嘎還嗆聲「要柯文哲輸了就退選市長」,影片共分三階段要測試柯P的體力、反應力及智力,第一關比體力,只見蔡阿嘎和柯文哲兩人大跳妖怪手錶舞,以跳舞代替打架片段讓人笑彎腰,第二關則是舉藍綠旗遊戲,遊戲一開始蔡阿嘎笑說「藍綠都舉不起來」,讓柯文哲傻笑「深獲我心呀!」,兩人妙語如珠,笑翻現場拍攝人員。

第一關考體力,柯文哲和蔡阿嘎一起熱舞卡通夯曲《妖怪手錶》,柯文哲呆萌熱舞模樣笑翻大票網友;第二關2人一起聽從大頭佛的指令,陸續擺動藍、綠色旗子,遊戲開始前蔡阿嘎笑說「藍綠都舉不起來」,讓柯文哲傻笑「深獲我心呀!」,再者遊戲過程中,蔡阿嘎又設局給柯文哲說「藍旗在綠旗下面嗎?這意味著什麼捏」,然而這一番話竟讓一向沉著應對的柯文哲慌張連說四個「沒有」,更是一臉眉頭深鎖「不要害我」,兩人互動妙語如珠,言詞雙關笑壞眾人。

第三關柯文哲再跟蔡阿嘎玩用指定注音符號開頭的成語,來回答題目,被問到用「ㄊ」開頭、用來稱讚老婆的成語,這題難到讓兩位人夫沉默不久,最後柯文哲講出「天下為公」稱讚陳珮琪,讓網友笑翻果然是智商157,最後蔡阿嘎讓柯文哲體驗市井小民,騎機車載柯文哲下班,路上遇到民眾,柯文哲還開玩笑說:「我郭子乾啦!」效果做足做滿。柯文哲大跳卡通夯曲,萌翻網友。(翻攝自YouTube)柯文哲和蔡阿嘎妙語如珠。(翻攝自YouTube)柯文哲和蔡阿嘎妙語如珠。(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話語讓柯文哲招架不住。(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左)載柯文哲下班。(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