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美秀送暖弱勢 化身王牌拳擊手打擊霸凌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電影「王牌教師麻辣出擊」演員林美秀、曾乙同、吳子霏,今出席京華城紅心字會公益記者會,化身王牌拳擊手,將貼有「犯罪基因」、「壞小孩」、「複雜」、「同類」、「不值得」標語的巨型氣球打破,象徵幫助心納家庭擊破歧視眼光,扶助弱勢孩童安心過暑假,安穩上學。

據統計,高達42%的兒少有受霸凌的經驗,甚至正身處霸凌環境中,霸凌經驗多發生於國小、國中階段,其中以關係霸凌、言語霸凌最為常見,林美秀表示:「在台灣,有很多弱勢家庭面對孩子三餐的溫飽已經是很不容易了,更別說是心理上還得要背負這些無形的壓力與指責,使得這些孩子的學習之路變得更加艱辛。」

曾乙同表示:「自己在青少年時期最重視的就是同儕關係,若在這個階段受傷,對於孩子的影響真的很大,希望社會可以去除歧視,用一般的眼光看待他們。」吳子霏也說:「與心納家庭的孩子互動後,發現他們真的沒有任何的不同,一樣純真善良且富有能量,所以希望社會不要因為他們的父母而貼他們標籤,應該要用心接納每一個家庭的孩子。」

記者會上亞太國際地產、凡生興業捐款響應公益,更包場招待小朋友8月30日上映當天進戲院,欣賞電影「王牌教師麻辣出擊」。曾乙同(左起)、林美秀、吳子霏(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