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柏叡見郭品超秒嬌羞 催票祭出裸體壁咚福利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王淨、林柏叡、吳岳擎、林輝瑝、虹茜、邱宇辰主演的《鬥魚》電影版,今(16)日在西門町樂聲影城舉行盛大首映會,電視劇版元老「于皓」郭品超、「豹哥」謝承均排除萬難到最後一刻,直到昨天才確定會出席紅毯,林柏叡先在後台和郭品超相見歡,「我開門出來剛好巧遇他,他看了我兩秒才『哎~~』跟我相認,他說等一下合照一下」,見到郭品超他直呼:「傳說中的人物出現在我眼前」,被虧從來沒這麼嬌羞過。

郭品超喬出檔期後俏皮傳訊監製柯宜勤:「好消息,想聽嗎?」被柯宜勤破哏:「聽說鬥魚首映于皓會來。」他說:「那一定是又高又帥的于皓。」還傳了幾張紅毯衣服照,心情頗是期待,安以軒回鍋演小燕子,身兼聯合監製,為了首映昨天特別去染髮、燙髮,在指甲彩繪上做了兩支鬥魚,開玩笑說「只要當天不是張藝謀要找我拍戲,出席一定OK」,柯宜勤說:「她真的很夠意思,今天晚上本來要跟重要長輩吃飯,還有朋友從國外回來,為我們推掉,本來走完紅毯就要走了,又被拗留下來看首映,明天又要飛了。」

邱宇辰片中演得太壞,朋友看完電影狂排擠他,大概有10個人來跟他反應要封鎖他3天,「所以接下來一個月會沒朋友」,他也和《鬥魚》3帥林柏叡、吳岳擎、林輝瑝遞出祭品文催票,只要票房破億,4人裸上身舉辦壁咚會,站一排壁咚粉絲放送福利,林柏叡透露朋友包場包了12場挺他,虹茜爸爸豪氣包一百多場,廣邀朋友來看,王淨自掏腰包包3場,分別請藝人朋友、家人、粉絲看片,邱宇辰包一場請藝人朋友看,好朋友張庭瑚也會出席,那邱勝翊會不會帶女友鄧麗欣支持?邱宇辰笑說:「哥哥就是帶家人來。」《鬥魚》17日在台上映。《鬥魚》電影版首映會,郭品超。(記者潘少棠攝)《鬥魚》電影版首映會,郭品超(左)、安以軒。(記者潘少棠攝)《鬥魚》電影版首映會,(左起)阿龐、張勛傑、陸明君、安以軒、郭品超、謝承均。(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