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千玉穿旗袍搞復古 剷肉3kg擠出螞蟻腰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台語歌后龍千玉推台語新專輯《時代佳人》,一襲30年代畫報佳人造型,讓粉絲驚艷直呼像重返20歲的清新,龍千玉笑說:「為了詮釋民視八點大戲『大時代』主題曲,專輯歌聲與造型都走復古風,睽違10年的龍式唱腔再度重現,希望粉絲能重溫美好時光」,為了完美呈現造型,她坦言花了3天減了3公斤,硬是找回23吋腰,穿下訂製旗袍。

新專輯造型走華麗懷舊風,罕見以經典佳人、優雅佳人、俏麗佳人、清秀佳人、高貴佳人與時代佳人等6個造型,橫跨30、40、50、60年代,動用翡翠、鑽石、珍珠等上百組的珍貴飾品,價值逼近億元,拍照現場保全鎮守,光是手工塑造髮型油亮的流線美感,就耗費3小時,龍千玉坦言靈感來自寶貝兒子,「很開心他的參與,給我強而有力的鼓勵,讓我寬心許多!」

據了解唱片公司十分重視民視大戲主題曲,視龍千玉為不二人選,因而情商龍千玉提前結束休假返台,龍千玉則說當拿到詞曲時,心中百感交集,直覺這就是她的故事,錄音過程也相當順利,但她也坦言像進入時光隧道,一幕幕往事湧上心頭,還曾在錄音室唱到心酸的淚水潰堤,「新專輯走復古曲風,讓我很驚喜,像是一部人生電影,感覺重回少女時代!」

龍千玉復古造型來自兒子的靈感。(豪記唱片提供) 龍千玉新專輯走復古風。(豪記唱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