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祖武飆罵新人「只會打嘴砲」 林美秀也動怒!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林美秀昨(15)與新片《王牌教師麻辣出擊》演員曾乙同、吳子霏出席公益活動,談起拍片心得,林美秀難得動怒說,有些新演員在片場時實在太鬆散,還說不動,讓她頭一次在片場對發飆大罵:「你們可不可以把耳朵打開聽別人講台詞啊!」

林美秀透露,有場戲她喊到聲嘶力竭,鏡頭雖然沒有拍到正面,但每次都給足情緒,可新演員卻擺出隨便態度,重拍超過10次,讓她忍不住破口大罵,連男主角「磊哥」謝祖武也動怒罵說:「打嘴砲很厲害,為什麼上場就不行!」最後導演撂下髒話,部分演員們才進入狀況。不過,林美秀讚身旁的主演曾乙同和吳子霏都相當認真,有問題都會問,指出這才是新人應有態度。

林美秀出席公益活動。(紅心字會提供)
林美秀(右)和吳子霏(左)、曾乙同出席公益活動。(紅心字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