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草東沒有派對進攻日本音樂節 歌曲夯到引進KTV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日本最大戶外音樂節「Summer Sonic」將於18、19日於千葉幕張Messe登場,今年受邀的盧廣仲、草東沒有派對,分別為兩屆金曲獎大贏家;盧廣仲是第二次登上夏日音速舞台,在日本已有一票死忠粉絲的他,下半年更為日本歌迷準備一份大禮,將參加9月於岐阜中津川公園的「太陽能武道館) 音樂節,以及於京都梅小路公園的「京都音樂博覽會」音樂節,三場音樂節結束後,11月將在東京舉辦專場演唱會。

草東沒有派對今年展開首次世界巡迴,包含日韓、新加坡、大馬等共32個城市,所到之處都門票秒殺,這次首次挑戰夏日音速的戶外大舞台,掛保證帶給觀眾最精彩的演出;而每年在東京舉行的Taiwan Beats台灣之夜,則由盧廣仲、滅火器、落日飛車參與演出。

另外,主辦單位首次嘗試與日本知名KTV業者合作,8月下旬開始,全日本店內將限定上架盧廣仲、閃靈、滅火器、大象體操、小男孩樂團等台灣音樂人的MV,讓日本樂迷也有機會在KTV唱到喜愛的台灣歌曲。盧廣仲二度參戰Summer Sonic,11月更將在東京舉行專場演唱會。(相知音樂提供)草東沒有派對將首度登上Summer Sonic舞台。(相知音樂提供)滅火器將參與Taiwan Beats台灣之夜。(相知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