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石原聰美人氣直直落 新劇疑抄襲電影名場面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日本女星石原聰美近來替NTV拍攝的劇集《高嶺之花》收視率不佳,還慘遭綾瀨遙、竹野內豐、佐藤健等人主演的TBS劇《季母與女兒的藍調》狂打臉,受到收視不如預期影響,讓石原聰美的人氣爆跌。

雖然石原聰美在第六集當中祭出婚紗攻勢,穿著白紗的她與峯田和伸結婚時,三浦貴大突然衝進禮堂搶新娘,眼尖的觀眾發現這一目和達斯汀霍夫曼經典電影《畢業生》當中搶婚場面頗為類似,不知究竟是「抄襲」還是「致敬」。

石原聰美近年主演的劇集成績都還不錯,但《高嶺之花》卻只有首集收視「還可以」,接下來便直直落。收視不佳也影響到石原聰美的身價,根據雜誌《週刊實話》報導,石原聰美目前拍戲身價為200萬日圓(約56萬3200元台幣),受到收視率不佳拖累,最壞情況可能讓她的身價跌三成。廣告部分也連帶受影響, 現在石原聰美廣告價碼約為3千萬日圓(約844萬8千元台幣),同樣可能會跌低二至三成。石原聰美(左)在新戲當中上演搶新娘。(翻攝自YouTube)
搶新娘場面與名作《畢業生》經典場面類似。(翻攝自YouTube)
石原聰美(左)在新作《高嶺之花》當中上演美女與野獸劇情。(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