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阮經天遭范冰冰波及 拍好廣告喊卡損失近2700萬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范冰冰近來因逃稅醜聞在中國影視圈掀起一陣風暴,也牽動許多在中國發展的台灣藝人,包括彭于晏、趙又廷、霍建華、阮經天等價碼超過1000萬人民幣(約台幣4447萬元)的天王級片酬明星,都被點名是稅務調查的危險名單,其中以降價演出電視劇《扶搖》而身價暴漲的阮經天影響最大,原本早已拍好的廣告代言,也因此急喊停。

阮經天今年靠著與楊冪合作《扶搖》在中國鹹魚翻身,不少代言也跟著找上門,不過據《壹週刊》報導,前陣子他辛苦拍了好幾支廣告,卻因這波查稅事件,原本代言的服裝和保養品廣告都確定不上架;據悉,他所屬的「華誼兄弟」經紀公司,也跟廠商表明先別上架,希望先避風頭,可說是衰到爆!

報導指出,阮經天目前在中國廣告代言的酬勞喊出500萬人民幣(約台幣2223萬元)一支,但成交價約在200萬到300萬人民幣間,若以最大值300萬人民幣(約台幣1334萬元)來推算,2支廣告不見光,收入足足少了近2700萬元台幣。據業內人士透露,阮經天後面還有很多代言,但廣告商人人自危,就怕受到牽連,所以不播的可能性很高。阮經天(左)因與楊冪(右)演出古裝劇《扶搖》鹹魚翻身。(愛奇藝台灣站提供)阮經天被爆受范冰冰逃稅風波影響,拍好的廣告代言臨時喊停。(翻攝自微博)范冰冰近來因逃稅醜聞在中國影視圈掀起一陣風暴。(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