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彩妝夢碎遭媽毒打失憶 美女包圍狂飆汗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盧廣仲15日出席美妝派對,難得穿著西裝亮相,似乎因為「第一次」參加美妝活動,盧廣仲看起來有些拘謹,訪問過程中頻冒汗。他自爆小時候也曾想過當彩妝師,拿著媽媽的化妝品就往妹妹臉上塗,只不過彩妝夢僅維持一天就放棄。

被問到毀了媽媽的彩妝品,事後有沒有被責罵?盧廣仲大笑說:「被我媽打到失憶,彩妝師生涯一次就退休了。」對於出席美妝活動,盧廣仲特別抱著觀摩的心情參加,「因為我覺得他們也是這個領域的藝術家。」也許是因為第一次參加美妝活動,盧廣仲顯得有些侷促,冒汗冒到連經紀人都忍不住擦汗,靦腆模樣逗笑現場。盧廣仲昨出席美妝活動,訪問過程中頻冒汗。(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