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封G奶助唱五月天?自嘲「怕他們唱不好」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近日有消息傳出蔡依林將擔任五月天在鳥巢開唱的嘉賓,她15日出席活動大方說「對!」證實消息。而她過去邀請五月天擔任嘉賓時,曾穿著低胸Bra合唱,胸前「長輩」呼之欲出,問及這次的服裝會不會走性感風,蔡依林則大笑說:「去人家家裡要保守一下,我怕他們唱不好。」笑翻全場。

蔡依林日前在機場被拍到一組照片,由於腰線正好被外套擋住,加上沒有刻意縮肚,被網友熱議是否多了「肚肉」。被問到此事,她正面的說:「不會不敢露肚子,就像每個身材好的人都會有不完美的地方,但我也不會刻意避開。」

蔡依林表示都會持續關注自己的身體狀況,隨著年齡漸增,不會再因為哪邊不滿意,就用各種方法瘦到不能再瘦。她透露近日愛上打羽球及網球,只不過因為過去「跨界」的例子都太成功,「我遇到每個教練都會先問我:『你的目標是什麼?』」讓她只能失笑回:「只是好玩而已。」蔡依林(圖)將擔任五月天在鳥巢開唱的嘉賓。(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