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爆怒!「草東」開唱竟用中國app售票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去年獲得第28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的「草東沒有派對」,將在9月至香港演出,許多粉絲都引頸期盼,沒想到他們卻使用中國售票平台,付款方式僅有接受3種電子支付,不接受現金跟信用卡,註冊還需使用中國行動電話號碼,遭香港網友罵翻,認為「香港不是中國,我們不是這樣子購票的。請認真思考這是不是香港專場」,草東稍早也在臉書道歉。

這樣的未盡完善的售票方式,讓香港網友在該貼文下留言,表示對草東失望,「草東沒有門票,派對沒有香港」,也掀起中國和香港有別的爭論。

今下午草東在臉書緊急發文,對於香港站的售票安排不妥道歉,「香港場的演出購票方式便利性不足。我們已在著手解決方案。」並先取消原訂明天開賣的日期,重新售票日將再公佈。草東沒有派對香港場竟用中國團購app售票,引發港粉不滿。(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