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道才2個月控「身心俱傷」退團 女星慘遭公司提告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女團「火箭少女101」中的11位團員由節目《創造101》脫穎而出,挾帶超高人氣出道,但成軍才兩個月就有三名成員退團,所屬的經紀公司「周天娛樂」(騰訊)今(15)發表聲明將提告這三位成員。

成員吳宣儀、孟美岐和紫寧的經紀公司「樂華麥銳」及「麥銳娛樂」先前聯合控訴周天娛樂罔顧藝人健康,害她們身心俱傷。周天娛樂今日發表聲明,表示這幾日積極向兩家經紀公司進行協商,並提出非常有誠意的解決方式,但對方仍執意解約,基於法律合約不容踐踏,周天娛樂決定對樂華麥銳、麥銳娛樂及吳宣儀、孟美岐、紫寧的嚴重違約行為提出告訴。並說預定在18日舉辦的發佈會仍會照常舉行,其餘8位團員都會出席。火箭少女101。(翻攝自火箭少女101微博)
周天娛樂對退團成員提起告訴。(翻攝自騰訊微博)吳宣儀(中)、孟美岐(右)及紫寧。(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