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空中遇大哥 飛機降落跪地驚喊「我真的敬老尊賢」

納豆(前)搭飛機巧遇「綜藝大哥」徐乃麟。(翻攝自納豆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納豆」林郁智前天公開一張搭飛機逗趣照片,因他身後坐的人,竟是超大咖的「綜藝大哥」徐乃麟,引發熱議。昨他又跪地加碼演出,爆笑指數破表。

前天一大清早,納豆現身桃園機場,當時他正準備搭機前往菲律賓工作,登機後,他曬出一張自拍照,沒想到坐在他身後的人,恰巧也是娛樂圈的熟面孔徐乃麟,納豆打趣留言:「知道後面是誰嗎?」最後還附上「笑哭」表情、開玩笑說:「幸好我很敬老尊賢。」

飛機降落後,納豆(左)親自跪地奉茶給徐乃麟。(翻攝自納豆臉書)

納豆這段「敬老尊賢」發文引發討論,昨他趁機搞笑拉著徐乃麟,然後跪地故作奉茶,然後竊笑表示:「我真的很敬老尊賢,送上孝親圖給大家。」照片中,徐乃麟還真的笑開懷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