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文洋開價5億爭奪金孫 麻衣被爆離婚倒數現況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一對兒女王泉仁、王思涵去年接連爆出婚變,王思涵已經辦妥離婚手續,恢復單身,王泉仁及麻衣今則被週刊爆出不僅台、日分居,王文洋還開價5億元搶孫,但麻衣拒絕交出兒子,王文洋搞到找律師談判離婚,雙方進入協議階段,但事主王泉仁從頭到尾神隱沒戲,麻衣也搞起人間蒸發戲碼。

據《蘋果日報》報導,宏仁集團否認5億元搶孫,但坦言雙方確實談過離婚,只是現在已沒這個念頭;麻衣閨蜜則心疼地說,她不會出面回應任何事,並透露她近況,「麻衣一直都是台灣日本兩邊跑,沒有所謂的失聯」,閨蜜解釋,因為麻衣現在重心擺在家庭與小孩,照顧小孩太忙了,而且她淡出演藝圈已久,也很久不po臉書了。

報導指出,麻衣4年前帶球閃嫁王泉仁,媽媽曾對日媒透露,年初才聽女兒提到去算命,被斷言會在34到35歲時,也就是同年或隔年內把自己嫁掉,她還著急要去參加「婚活」,結果和認識10年的王泉仁乾柴烈火,交往不到1年如願結婚。麻衣。(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