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0億白富美港姐閃嫁《步步》八爺 人妻宣言超甜蜜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7歲港星陳凱琳,2013年以港姐冠軍之姿進入演藝圈,2015年認愛「八爺」鄭嘉穎,相差22歲父女戀備受關注,兩人不畏輿論壓力,穩定交往3年多,12日於峇里島甜蜜完婚,升格當「鄭太」的她,不忘曬照向粉絲分享喜悅。

12日結束婚禮後,新郎鄭嘉穎立即透過微博報喜,他以「成家了!」宣告正式成為人夫,而另一半陳凱琳則在14日於Instagram分享3張未曝光的婚禮照,包括兩人從教堂牽手步出、晚宴在舞台中央親吻、海邊互摟磨鼻子,她噴愛感謝婚禮團隊及親臨祝賀的親友,令她有個相當難忘的回憶。

陳凱琳以英文寫下「tarting a new chapter in my life as Mrs. Cheng(以鄭太身份開始新的一頁)」,人妻宣言超甜蜜。陳凱琳(右)12日在峇里島與大22歲的鄭嘉穎甜蜜完婚。(香港成報提供)陳凱琳公開婚禮照,宣告正式成為「鄭太」。(翻攝自Instagram)陳凱琳公開婚禮照,宣告正式成為「鄭太」。(翻攝自Instagram)陳凱琳公開婚禮照,宣告正式成為「鄭太」。(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