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力拱選里長 曹西平第一反應「選上會被氣死」

資深藝人曹西平近來關心重大時事,受到大批網友鼓勵支持。(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記者林南谷/專訪〕資深藝人曹西平昨驚曝台北橋到忠孝橋沿路,都是魚腥臭味,他憂心忡忡盼有關單位正視,不少網友公開讚揚他,更有人力拱曹西平出來選里長。

對於網友力推他出來選里長,曹西平接受《自由娛樂頻道》專訪,噴飯大笑表示「不可能」,因為:「選上會被氣死。」為何不選里長?曹西平直說:「已經夠窮了,如果選上肯定更窮,因為都在倒貼錢。」因他看不慣的性格,甚麼大小事都想插手,「貼錢貼到最後,一定會害死自己。」

曹西平昨驚曝台北橋到忠孝橋沿路,都是魚腥味、臭味,引起廣大迴響。(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雖然當里長是為市井小民服務,曹西平也明白這是吃力不討好工作,「我還是好好休息比較好,大家喜歡跟我開開玩笑,能把家理事情管好,那就不錯了」,他知道老了,所以要放過自己,「做了一輩子演藝工作,身心靈都累了」,粉絲要他選里長,曹西平心領了,但絕不考慮。

有網友力拱曹西平選里長(紅框處)。(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是在昨天透早行經台北橋到忠孝橋沿路,聞到濃濃魚腥味,因為臭氣熏天,進而發現沿途沒人運動,他才扮起柯南驚問:「這種污染吸入,會不會有危險,周邊的管理人員,是否有通報?」受到網友狂讚拱他選里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