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爆料老公下身不正經 開視訊狂歡2小時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隋棠昨偕同老公Tony出席精品Tumi活動,提到2人生活小情趣,隋棠笑說老公都會偷偷在行李箱放小紙條,要整理行李就會發現,這感受備感窩心和貼心,坦言浪漫小動作老公Tony比較會做,自己則是走務實方面,照顧好家庭就是對老公最大的回饋,同時還爆料老公上班時上半身正經,下半身卻是四角褲,引起現場哈哈大笑。

隋棠昨和老公Tony雙手緊牽破除移居美國謠言外,也爆料老公Tony工作,都是在家和美國視訊開會,「穿得跟主播一樣,上半身西裝襯衫、下半身四角褲」,讓大家是笑彎了腰,小倆口雖有了一對小寶貝卻還是不忘情趣,就算雙方有一方出差也會視訊2小時,甜蜜程度也讓隋棠放閃:「真的找到對的人,可以聊好久。」隋棠和老公昨出席精品Tumi活動。(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