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莉替慰安婦發聲 竟遭日本網友譙翻掀論戰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南韓女星雪莉長相甜美,過去為女團f(x)的一員,退團之後風格突變,脫序行為頻傳。今(14)為「國際慰安婦紀念日」,雪莉也在IG替慰安婦發聲,沒想到卻引來日本網友批評。

1991年時南韓慰安婦金學順在8月14日挺身而出揭露過去遭受的暴行,外界便將此日訂為「國際慰安婦紀念日」。雪莉在IG貼出一張官方海報,雖然沒有寫下文字,但能看出她是在為慰安婦送上鼓勵,這舉動讓平時飽受南韓網友批評的她罕見得到好評,不過卻引來日本網友不滿,認為雪莉身為藝人不該涉足政治,並認為當年也有許多日本人遭韓國人殺死,還有人要她退出SM娛樂,掀起論戰。雪莉。(翻攝自雪莉IG)雪莉替慰安婦發聲引起爭議。(翻攝自雪莉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