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拍床戲痛哭 罹憂鬱症自殺身亡內幕藏13年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南韓女星李恩宙因演出《向左愛向右愛》、《太極旗飄揚》等電影而走紅,2005年時卻割腕後上吊身亡,得年僅24歲。李恩宙逝世至今已13年,近日她的名字又被網友提起,而她自殺的原因更是掀起熱議。

李恩宙21歲時憑電影《處女心經》奪下新人獎,至此之後她所演出的角色幾乎都是清純女孩,為了不被定型2004年時她演出由邊赫執導的《紅字》,劇中有許多裸露及性愛場面,讓李恩宙的家人相當不諒解,加上電影票房不濟,她因此得了嚴重的憂鬱症。當時業界盛傳李恩宙在拍攝床戲前都會痛哭,並向朋友傾訴「電影裡的人好像不是我」,最後她留下遺書,並結束了正直青春年華的生命。

《紅字》的導演邊赫近期推出新作品《上流社會》,讓這件塵封13年的往事再度被翻出,不少網友都認為是他間接害死了李恩宙,據《東亞日報》報導,邊赫對於這些指控感到相當憤怒,並已收集這些惡意留言,準備以毀謗罪起訴這些網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李恩宙。(翻攝自Naver)李恩宙傳因拍戲壓力過大而輕生。(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