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贈票)男友是《瘋狂亞洲富豪》 秒變名媛圈頭號假想敵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改編自關凱文(Kevin Kwan)暢銷小說的電影《瘋狂亞洲富豪》(Crazy Rich Asians),由電影《出神入化2》導演朱浩偉執導,《菜鳥新移民》女星吳恬敏主演,劇情描述新加坡富豪之子尼克,帶著美國華裔女友瑞秋回鄉參加好友婚禮,所引發的一連串故事。

由吳恬敏飾演的在地紐約客朱瑞秋,受邀前往男友家鄉參加好友婚禮,並以準媳婦之姿與家族見面。沒想到一抵新加坡,才發現男友是當地富豪,瑞秋也立即成為社交名媛圈的頭號假想敵,連尼克難搞的母親(楊紫瓊 飾)也反對她,這很快就證明一件事,雖然金錢買不到愛情,但金錢肯定會掀起一場大混亂。電影《瘋狂亞洲富豪》將於8月24日在台上映。詳情請見《自由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電影《瘋狂亞洲富豪》由《菜鳥新移民》女星吳恬敏(右)主演。(華納影業)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