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仙姐姐古裝扮相帥炸 真人版《花木蘭》定裝照首曝光

劉亦菲在真人版電影《花木蘭》古裝扮相帥炸。(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神仙姐姐」劉亦菲將主演美國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昨首張定裝照大曝光,神仙姐姐古裝扮相帥炸!

在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中,劉亦菲有著一頭烏黑及肩長髮,片中她身穿紅色古裝、手持長劍,扮相英挺帥氣破表。更讓劉亦菲開心的是,第一批照片昨曝光後,火速登上推特熱搜榜第1名。

片中劉亦菲身穿紅色古裝、手持長劍。(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由於劉亦菲在美國長大,中英文流利,在中國也享有極高知名度,最後才脫穎而出擔綱女主角。真人版《花木蘭》眾星雲集,甄子丹飾演花木蘭導師,鞏俐則演反派女巫,李連杰飾演皇帝,該片預計後年3月底上映。

真人版電影《花木蘭》海報也出爐。(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