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智希當女兵操到腿軟 被綁當人質妄想尿遁逃跑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曾智希、凱莉等人去金門錄華視《全民新視界》外景,成為海龍蛙兵史上首度受訓的「女蛙兵」,嚴酷訓練讓2人被操到腿軟,忍不住哀嚎稱是「最累外景第一名!」曾智希在模擬任務中當人質,被綑綁在椅子上,卻企圖用尿遁逃跑,不斷大喊:「我要尿尿!」讓看守的國軍弟兄好氣又好笑。

阿布、陳德烈、曾智希、凱莉日前遠征金門,參與「海龍蛙兵」模擬訓練,4人一下飛機就受到震撼教育,教官一見面隨即大聲喝令「立正」,嚇得阿布等人直奔基地開始演練;凱莉在泳池訓練中,則因蛙鞋太重,加上長時間的負重踢水,逐漸跟不上動作,教官見狀拿起水桶,狠狠潑水懲罰全體隊員,凱莉下意識舉手抵擋,沒想到更給隊友們惹麻煩,大家因此必須受到更強、更久的訓練,教官甚至還嚴肅詢問成員:「你們要不要放棄凱莉,丟下她就可以先去休息。」不料大家充滿義氣回答:「不放棄!」讓凱莉瞬間感動淚崩。

「模擬任務」時曾智希、凱莉在對方臉上塗抹偽裝用的迷彩妝,2人把握機會俏皮地互整,曾智希先在凱莉臉上寫上一個大大的「人」字,凱莉也不甘示弱回擊,在曾智希的人中塗鴉,滑稽模樣惹來現場一陣爆笑。「海龍蛙兵」內容將在24日晚間9點於華視播出。《全民新視界》凱莉、曾智希當起女蛙兵。(華視提供)《全民新視界》凱莉、曾智希互相幫對方畫迷彩妝。(華視提供)《全民新視界》陳德烈、凱莉、阿布、曾智希去金門出外景。(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