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不小心撞見男友打手槍 竟反遭這樣大罵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蘿莉塔過去因為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而走紅,長相甜美的她個性直率,頗受粉絲們歡迎。日前她在節目透露自己曾不小心看到男友打手槍,還被對方責罵,讓在場來賓相當傻眼。

蘿莉塔在《小明星大跟班》中詢問來賓「假如女朋友去住你家,半夜你突然很想要,但女友已經睡著了,所以你就自己解決,結果女友剛好起來看到你會怎樣」,並說這是她的親身經驗,因此她希望知道其他男生的反應,來賓表示他會說「妳醒囉!那我們來吧」,逗得蘿莉塔哈哈大笑說「這可以」。

Sandy則對她遇到過這種事感到不可思議,蘿莉塔透露她真的曾不小心看到過,且對方發現後還大罵:「我現在是不能有隱私嗎?妳看到要裝作沒看到!」,讓她感到十分無奈。蘿莉塔。(翻攝自蘿莉塔臉書)蘿莉塔曾不小心看到男友打手槍。(擷取自YouTube)蘿莉塔反被男友大罵。(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