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凡熙全裸上鏡 怕「大鵰現形」用這個遮羞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改編自人氣輕小說的喜劇《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由新生代男星蔡凡熙主演,片中演出被5個姊姊管控的高中生「李狂龍」,不僅要詮釋如漫畫般天馬行空的情節,還突破尺度全裸上鏡。一幕洗澡出浴的戲,是他首度在大銀幕全裸、露2點的演出,蔡凡熙羞說,那場戲只穿丁字褲,但怕「形狀」太凸不雅觀、嚇到在場對戲的5個姊姊,只好用印有海綿寶寶的紙板遮住,還開玩笑說:「紙板有A4紙這麽大!」

除了裸露戲外,蔡凡熙這次在片中跟「繩子」很有關係,不但被姊姊們倒吊起來拷問,來來回回被吊了30幾次,還有一場園遊會的關鍵戲碼,他被綁在3層樓高的火箭道具上長達2小時,當時還正值寒流期間,他苦笑說:「我記得拍這場戲很悲慘,碰上下雨,因為綁在道具上得花半小時,我就一直被綁在上面等雨停,眼睜睜看著下面的人圍著暖爐吃鹽酥雞。」

蔡凡熙在片中被眾多美女環繞,現實生活中卻沒甚麼女生緣,他笑說:「我從來沒有被女生告白過,連收到情書都沒有過!」坦言自己在談感情上是「怪咖」,剖析自己是被動型的男生,不太知道怎麼追女生,他表示:「追女生很累,忙工作的事情就夠了!」《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8月31日在台上映。

蔡凡熙片中被綁在3層樓高的火箭道具上長達2小時。(群星瑞智提供)蔡凡熙首度在大銀幕全裸、露2點演出。(群星瑞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