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H.E十七音樂會」難堵黃牛 Ella比中指怒嗆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H.E出道17年,讓粉絲們睽違已久的「S.H.E十七音樂會」近日已開放免費索取門票,短短1分鐘內,1.2萬張門票索取一空,雖是如此仍有黃牛想藉此生財,讓Ella氣得於臉書上怒嗆「好好的人不做做黃牛」。

昨日因民眾搶票相當踴躍,為防止黃牛,S.H.E還特別增設「索票提問」,未料,仍有黃牛在網路上喊價1萬5000元,對此,Ella相當氣憤,並於今日臉書上PO文寫到「檢舉黃牛大作戰,歡迎大家一起檢舉,杜絕黃牛的最佳方式就是拒絕購買黃牛票。不好意思我激動了,好好的人不做做黃牛,而且還是無本生意太過分,氣Pupu。」並附上中指貼圖,明顯氣憤難耐。S.H.E出道17年,讓粉絲們睽違已久的「S.H.E十七音樂會」即將演出。(翻攝自臉書)Ella於今日臉書上PO文氣憤寫到「好好的人不做做黃牛」,並附上中指貼圖。(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