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步步》八爺今娶60億白富美港姐 婚宴場地、婚房曝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鄭嘉穎今(12日)下午2點將在峇里島迎娶冠軍港姐陳凱琳,小倆口選在寶格麗酒店舉,邀請80名親友到場見證,TVB節目《東張西望》派拍攝團隊探訪該酒店。

《東張西望》主持人容善媛入住一晚要價6萬元港幣(約23萬元台幣)、與鄭嘉穎、陳凱琳同級同價位的房間,並向觀眾介紹寶格麗酒店內的設備,該處保安森嚴,僅住戶能出入,每個房間都是一間小別墅,大門進去先是看到小庭園,還有泳池,整體布置簡潔,浴室擁有超大浴缸,主持人親身試躺,稱浴缸超大,足以讓一對新人在裡頭洗鴛鴦浴,房間與浴室以360度透明玻璃圍繞,貼心讓新人無時無刻見到另一半。

鄭嘉穎、陳凱琳婚禮在石教堂舉行,裡頭面向大海,採光十分良好,附近有草地,可舉行酒會、供親友拍照,眼尖網友也發現,陳凱琳4月已先至寶格麗酒店勘查婚宴場地,還拍下吃下午茶的美照,小倆口昨則曝光在海邊拍所拍的婚紗照,陳凱琳穿上白紗,大秀無暇美背,側身開衩近臀部展現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臉上更散發待嫁喜悅,期間兩人還隨性跳起舞,互動既甜蜜又有愛。鄭嘉穎(左)、陳凱琳(右)婚紗。(翻攝自Instagram)教堂擁有唯美海景。(翻攝自寶格麗酒店官網)寶格麗酒店教堂證婚台。(翻攝自YouTube)教堂外觀。(翻攝自YouTube)主持人容善媛入住與鄭嘉穎、陳凱琳同級同價位的房間,並向觀眾介紹酒店內的設備。(翻攝自YouTube)容善媛稱浴缸超大,足以讓一對新人洗鴛鴦浴。(翻攝自YouTube)陳凱琳4月曾至寶格麗酒店勘查婚宴場地。(翻攝自Instagram)鄭嘉穎(左)、陳凱琳(右)婚紗。(翻攝自Instagram)鄭嘉穎婚紗。(翻攝自Instagram)鄭嘉穎(右)、陳凱琳(左)婚紗。(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