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美鳳愛女考主播 胡婉玲苦惱勸退「錢很少」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31歲郭亞棠一簽進民視就演出《嫁妝》陳美鳳女兒一角闖出知名度,現則演出《大時代》江祖平妹妹一角,在劇中有大量戲分。事實上郭亞棠早年以胡瓜綜藝節目《歡樂幸運星》助手出道,出道期間同時擔任展場主持人,郭亞棠感恩地說「我出道有好多貴人」,提起出道最有趣經驗,郭亞棠分享自己其實有意當主播,在一次機會下報考民視四季電視台主播,不料卻慘遭胡婉玲撐頭皺眉苦惱說「你確定你要當主播」頓時讓郭亞棠反應不過來。

郭亞棠出道後再戰展場主持人多年,因有感年輕妹妹崛起,考量年紀問題便進修轉換跑道,時機點允許下郭亞棠報考主播,一考發現這「下標也太難了吧」,郭亞棠笑著反問記者「你會寫茅塞頓開嗎」,而更有趣的是面試官胡婉玲對她的反應,郭亞棠生動描述胡婉玲手撐著頭,苦惱說:「你確定你要當主播?錢很少喔!其實我們有鳳凰藝能。」事後郭亞棠到經紀公司一試就被簽下,只是這中間還有個插曲,藝能表演結束後,董事長稱讚郭亞棠「口條很好」,更詢問郭亞棠有無當主播意願,讓郭亞棠苦笑說其實她去考主播才被刷下來,形成一種踢皮球概念,讓她哭笑不得。

郭亞棠這次在《大時代》演出江祖平妹妹秀娟一角,問起拍戲的困難點,郭亞棠形容自己是一個聰明女生,但劇中秀娟卻是反應慢半拍的傻女孩,讓她不知道該多慢、多笨才能符合角色需求,而講起現實生活中的感情狀態,郭亞棠單身近1年,和前男友其實論及婚嫁,但擋不住想拚事業的心只好作罷,對於感情,郭亞棠看得開,自爆爸爸曾虧她說「反正你也不適合嫁人,什麼事都不會做,一定很快離婚。」但她其實沒放心上,專心於事業上,郭亞棠表示「我只想讓我爸感到驕傲」,也想買個房子接爸爸一起住有個安全感,至於枕邊人就再等等了。郭亞棠曾報考主播。(記者趙世勳攝)郭亞棠早年以胡瓜綜藝節目《歡樂幸運星》助手出道。(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