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晗爆為女友放鳥節目 工作人員怒譙「看你能走多遠」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男星鹿晗因演出《甜蜜暴擊》與關曉彤擦出愛火,去年在微博認愛,引起軒然大波。日前兩人被拍到一起同遊日本,感情似乎相當穩定,但鹿晗卻被爆出為了陪女友而退出早已排好的節目,讓節目組導演火大痛罵鹿晗沒有職業道德。

鹿晗本擔任歌唱節目《這!就是歌唱・對唱季》的導師,但今(10)官方微博卻突然表示鹿晗因個人原因離開節目,並找來張韶涵救火。該節目某位導演卻私下發文指出鹿晗明明早就排好檔期,且在10月有演唱會,卻因要陪女友去日本而缺席節目,批他完全不顧其他工作人員的辛苦,並說其他兩位擔任導師的藝人不斷為了他改檔期,痛罵所有人的心血都被一個不專業不敬業沒有藝德的導師徹底毀了。

該名導演也在文末說:「人微言輕,留一句話。沒有藝德的藝人,到底能走多遠,我們拭目以待。」此話一出引起正反兩面看法,不少人大酸「戀愛大過天啊」、「人紅錢多就是跩」,但還是有許多人選擇相信鹿晗的工作態度,認為不能聽信謠言。鹿晗(右)爆為關曉彤缺席工作。(翻攝自微博)工作人員譙鹿晗沒藝德。(翻攝自微博)節目宣布鹿晗為個人原因離開。(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