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VB男神昏迷情況危殆 名主持ICU外狂直播遭轟沒底限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8歲港星余德丞,長相帥氣、身材健碩,近來人氣急升,被譽「新一代男神」,他前晚(8日)踢足球期間昏倒,目仍在加護病房未甦醒,TVB主持人林子博在余德丞昏迷期間,積極在病房外開直播,報導最新情況,引起網友反感,怒轟:「沒底限!」

余德丞8日昏迷送入加護病房後,TVB主持人林子博便在平台積極做直播,報導現場最新情況,TVB官方也在臉書貼出「想知最新余德丞情況要留意,林子博會幫大家跟進最新消息!」、「點擊看更多詳細報導:余德丞(深切治療)現場」等標語,讓不少網友大罵「竟然不放過直播賺錢機會兼騙點讚」、「是來探痛還是來關心人」、「全年無休,入ICU也要做節目」、「有沒有底線!」

仔細看林子博在加護病房外的直播,他僅站一旁報導,並未向前騷擾余家親友,對於遭網友砲轟一事,林子博在臉書表示,報導、直播娛樂新聞是自己的職責,「你可以不認同一間電視台,也都可以不關心一個你不認識的藝人!但做人真的要積口德,因為病人還在病房搏鬥。大家一直都是單方面看報導,以為余德丞還處於危殆狀態,但最新消息~有親友在ICU外公布,Dickson已經脫離危險期,目前情況穩定!」他最後也向關心余德丞的人喊話:「不需要太擔心!有宗教信仰的朋友,可以繼續為他祈禱!祝願他早日康復!」

余德丞近來在香港人氣急升,被譽「新一代男神」。(翻攝自Instagram)林子博在加護病房外直播。(翻攝自臉書)林子博在加護病房外直播。(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