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失戀狂飲 江祖平抗拒不了很痛苦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江祖平與「小甜甜」張可昀在民視《大時代》劇中替將結婚的好姐妹邱琦雯舉辦告別單身派對,沒想到劇組準備的啤酒、下酒菜太可口,讓被要求減重的3人直報怨:「真的很過份!」這場戲除了要抗拒美食的誘惑,劇中得演出不會喝酒的江祖平,也因為和戲外的性格相反傷透腦筋。

江祖平笑說,每每在這場戲講台詞時,她的手都很自然想拿酒杯,「要一直克制不拿酒杯,真的很痛苦!」而張可昀劇中則因為失戀需要狂灌酒,模樣讓人心疼,不過她私下並不會因為生氣或傷心而以酒精麻痺自己,張可昀說:「如果要喝酒,一定是像劇中這樣,在朋友的家喝酒,最舒服又能放鬆自己。」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江祖平(左起)、邱琦雯以及張可昀因戲培養出好感情。(民視提供)江祖平(左起)、邱琦雯以及張可昀因戲培養出好感情。(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