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恬娃P圖馬如風有感應 哭看遺容「保佑我有戲演」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本土劇資深演員馬如風上月29日猝逝,享壽65歲,馬如風本名游聰泉,從影38年,電影、電視作品眾多,合作過的幕前、幕後友人,均感震驚與難過不捨,昨舉行告別式,除一些同劇好友弔唁外,令人詫異的是,恬娃竟也到場弔唁,更前往瞻仰遺容,種種行為都讓大家不解。

先前恬娃因合成她與馬如風照片被批消費死者,昨她到馬如風告別式現場,除在家屬答禮時也起身向來賓鞠躬外,據《三立》報導,恬娃還表示要代替對方做善事,「希望馬如風做神,保佑我有戲演 」;隨後也在臉書上透露自己向馬如風的老婆説「我們繼續在做善事」,而馬嫂回她「好」讓她相當感動,也說馬如風太太心情至今仍無法平復,哭到現在。

據報導指出,恬娃在臉書貼出跟馬如風的合成圖,並寫下:「連您的份一起打拼。」就一直感應到對方要她代替做善事,恬娃自認和馬如風交情好,無厘頭說:「希望馬如風做神,保佑我有戲演,只要我上通告,就會捐出百分之30,用我跟馬如風的名義。」恬娃(左)先前因P圖遭批消費過世的馬如風(右)。(翻攝自臉書)馬如風告別式。(記者胡舜翔攝)馬如風告別式,恬娃(中)。(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