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鐘鉉一直都在 SHINee一個舉動令粉絲淚崩

在團員4人結束表演準備鞠躬謝幕時,站在最旁邊的珉豪突然把手伸起來,摟向一旁無人之處。(圖擷取自news18nepal.com)在團員4人結束表演準備鞠躬謝幕時,站在最旁邊的珉豪突然把手伸起來,摟向一旁無人之處。(圖擷取自news18nepal.co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知名偶像團體SHINee主唱鐘鉉在去年底輕生,讓粉絲難以置信,紛紛在社群網站表達哀悼。團員之一的珉豪在最近一次SHINee的小型演唱會上,以一個伸手搭隱形人肩膀的動作,再度讓粉絲感動。

SHINee近日推出新的專輯,且開始舉行小型演出、粉絲見面會等一連串的宣傳活動。(圖擷取自SHINee臉書)SHINee近日推出新的專輯,且開始舉行小型演出、粉絲見面會等一連串的宣傳活動。(圖擷取自SHINee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原本外界都不看好SHINee在失去靈魂人物鐘鉉後能繼續下去,不過SHINee還是在近日推出新的專輯,且開始舉行小型演出、粉絲見面會等一連串的宣傳活動。不過少了鐘鉉的SHINee在粉絲眼裡還是有股說不出的滋味。

最近一場小型的演唱會上,在團員4人結束表演準備鞠躬謝幕時,站在最旁邊的珉豪突然將手伸起摟向一旁無人之處。粉絲看到這幕紛紛鼻酸留言,「看到的瞬間都要哭了,SHINee永遠都是5個人」、「很感動」、「溫暖的鐘鉉一直和SHINee在一起啊」。

珉豪的耳機上也刻有鐘鉉的刺青,而SHINee也於拍攝MV時,在舞台上放上5支麥克風,彷彿鐘鉉就像從前一樣,跟著SHINee一同行動。團員間深厚的情感,令粉絲感動不已。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